纳斯达克大屏祝贺两会成功举办 中国强世界强

2018-03-24 13:15:50 来源: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美国时间3月22日, 号称"世界第一大屏"的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打出了巨幅醒目广告:祝贺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当选!

Times Square Media美国时代广场传媒公司、纳斯达克广告公司早在2015年习近平总书记第一次访美期间就收到了很多登上大屏的中国企业发来的诚挚感谢信函,感谢孪生姐妹马嵘乔总裁,因习近平总书记多次改变了抵达纽约的时间, 她为此也多次调整播放时间, 最终精准的播放,让客户非常满意和激动, 不仅为客户节省了广告费用, 还额外赠送了播放时间。

去年11月在美国总统特郎普访华期间, Times Square Media美国时代广场传媒公司发起了组织中国企业老总到达纽约时代广场,并在大屏播放广告时,接受孪生姐妹总裁马嵘舒、马嵘乔的电视采访。 令老总们十分吃惊的是, 原本每小时播放一次的广告,变成了不断循环播放长达20多分钟的广告, 这样老总们就有了充分的时间站在自己的广告前向世界介绍他的理念和产品。嵘舒精心的安排赢得了祖国企业的满意、惊喜和欣慰。

责任编辑:ERM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