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广州分行举办“淡香识雅”香薰手作活动

2018-03-29 13:33:19 来源:中国商业观察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招商银行广州分行携手贤雅舍英国IFA国际芳疗师注册导师Connie举办“淡香识雅”天然家居香薰手作活动,表达对女性客户节日的美好祝愿。

现场,Connie为学员介绍丰富多样的花材、剪裁工具、蜡烛、玻璃器皿等制作材料,并带领学员制作精致的天然香薰和扩香瓶。春意浓浓的午后,明媚的阳光暖洋洋地洒在脸上。流淌的轻音乐、淡淡的天然香薰香味、暖黄的灯光,让满场宾客无不感到轻松愉悦。活动现场溢满了欢声笑语,学员们跟随着老师专业耐心的指导完成了自己的作品。

活动最后,教学老师分发了精心准备的包装纸和小袋子,学员们开心地和老师一起合照。参与的学员纷纷表示,此类活动体验非常好,既增加知识,又能交友,更加强了对招行个性化服务的了解。

责任编辑:ERM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