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助力“山东蒙山妈妈商贸”品牌升级

2018-04-04 10:51:28 来源:大河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山东蒙山妈妈商贸有限公司主营的产品有粗布棉麻家纺和蒙山妈妈小米,旗下有“蒙山妈妈”、“诸葛布衣”两大品牌,在新一轮的“诚信助力中国品牌升级行动计划”的推广活动当中,山东蒙山妈妈商贸有限公司获选参与该计划的相关扶持项目以及活动,并经过组委会对山东蒙山妈妈商贸有限公司的产品质量、企业服务以及官方资质的走访调查等一系列严格细致的考核,现在已经正式将山东蒙山妈妈商贸有限公司列入参选扶持企业的名单。

山东蒙山妈妈商贸有限公司旗下的“蒙山妈妈”、“诸葛布衣”品牌产品,传承了沂蒙山区传统老粗布加工工艺,既是对沂蒙山区传统老粗布的传承和发扬,又针对传统老粗布原有的不足和弊端加以改良,公司秉承着 “成人达己,成己为人”的经营信条,坚持以传承和发扬沂蒙山区传统老粗布工艺为己任,不断发展创新,精心打造蒙山妈妈品牌家纺,山东蒙山妈妈商贸有限公司在不断做大做强品牌的同时,始终不忘回报社会,多年坚持慈善事业,关心照料沂蒙老红嫂起居生活、救助农村孤寡老人,积极参与社会各项公益活动。

山东蒙山妈妈商贸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和良好的市场口碑,已经通过了“诚信助力中国品牌升级行动计划”考核组的审核,组委会将其列入扶持企业考察名单,届时我们将邀请公司负责人郑光云女士做客《信用中国》栏目,与栏目知名主持人阿丘共同探讨企业发展的故事。

责任编辑:ERM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