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益“三步走”战略 北京通达国际旅行社接待量连年攀升

2018-04-09 11:30:35 来源:大河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是我国首都,也是举世闻名的旅游城市,几乎每个中国人,都梦寐以求地想到北京旅游,只有来到北京,才能更真切地升腾出民族的自豪感,感觉到自己与祖国是如此紧密相连。

北京通达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最为业内熟知与称道的是新疆专列与东北专列,以及前往港澳、云贵川、西藏等地的大量组团业务,其实,早在多年前,北京通达国际旅行社已经加大北京接待力量,凭借遍布全国各地的很多分公司,每年组织大量游客前往北京旅游,接待量连年攀升,目前已经成为北京最大的接待社之一。

据北京通达国际旅行社负责北京旅游接待的负责人介绍,公司北京地接能取得如今的规模,得益于公司的“三步走”战略。

第一步是形成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前些年刚开始做北京地接时,优势并不明显,但公司本着质量第一的原则,认真耐心地服务好每一批游客,并在此基础上形成了一整套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比如绝不压缩景区游览时间、绝不强制购物等一系列硬性标准,确保游客在北京期间都能玩得开心,玩得尽兴。

第二步是建设自己的官网、在全国各地增设很多分公司,并加大宣传力度,所接待的游客回到各地以后,因为对旅游很满意,也都愿意在亲朋好友中帮忙宣传。大量游客慕名而来,公司官网与各地分公司为他们提供了方便的报名渠道,这样日积月累,就形成了庞大的接待量。

第三步是进一步降价,形成规模优势,让游客享受到最佳性价比。有了庞大的接待量以后,在车辆、客房、门票折扣等方面,就能拿到更低的价格,公司并不享受此利润,而是进一步降价销售,把利润让给游客,这样就形成了强大的竞争优势,即同等服务标准的价格更低,同等价格的服务标准更高,更多的游客慕名而来。通过这种良性循环,对于旅行社来说,形成了规模优势,对于游客来说,享受到了最佳的性价比。

这位负责人介绍说,虽然接待量连年攀升,但成本是不可能无限降低的,公司的北京接待已经连续经营很多年,就目前的接待量来说,公司已经是拿到了车辆、客房、门票等方面的最优政策,也把利润最大幅度地让给游客了,因此现在的价格已经极具竞争优势。

这位负责人表示,全国各地想来北京的游客太多了,尤其是中老年人,一辈子总要到北京来走一走、看一看,公司会进一步把服务做好,因为公司的北京接待能发展到如今规模,最初的基础就是依靠质量,如今要继续保持这种优势,所依靠的仍然是质量。

以规模优势,提供优质低价服务,这正是北京通达国际旅行社的北京旅游接待量连年攀升的原因所在,也正是越来越多的游客参加北京通达国际旅行社的北京旅游团的原因所在。

责任编辑:ERM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