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东盟十国到“一带一路”,广田集团在文博会下了怎么样一盘棋?

2018-06-21 16:05:19 来源:当代财经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日前,在2018文博会广田分会场开幕式上,泰国工商会副会长杨派乐宣布“中国—东盟建筑装饰行业合作委员会”正式成立。

中国—东盟建筑装饰行业合作委员会中方主席由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执行理事长许宁宁担任,中方执行主席由中国深圳广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范志全、中国深圳市装饰行业协会会长高刚担任。

“成立中国-东盟建筑装饰行业合作委员会将有利于加强中国和东盟建筑承包行业及建筑装饰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助力双方企业更有效的开拓对方市场,推动建筑装饰行业发展,促进中国—东盟经贸合作。”广田集团董事长范志全接受媒体采访时指出。

在“一带一路”战略版图上,东盟地区是重中之重。目前,中国与东盟国家正在推进“一带一路”重大合作的实施,中国—东盟建筑装饰行业的合作空间越来越大,中国—东盟相互开放市场为双方建筑装饰企业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中国建筑装饰企业唯有与当地的行业龙头企业建立沟通纽带,才能抱团发展,进而合作共赢。成立中国—东盟建筑装饰行业合作委员会,正是为了中国建筑装饰企业实现更快更稳地“走出去”。

而广田集团作为中国—东盟建筑装饰行业合作委员会中方执行主席单位,将致力于成为促进双方合作的践行者和积极的推动者,与各方共享发展机遇,努力推动中国—东盟建筑装饰行业实现更宽领域,更大规模,更高水平的合作,共同谱写互利共赢的合作发展新篇章,共同为“一带一路”增添光彩。

此次推动中国—东盟建筑装饰行业合作委员会的正式成立,进一步展示了广田集团对于“一带一路”战略目标的积极响应。自“一带一路”提出至今,在国内外取得了丰硕成果。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深入推进,广田集团迎来了国际发展契机,不断加快集团“走出去”步伐。广田集团积极进行海外市场布局,拓宽国际市场渠道,先后在国际上多个地区打造了多个经典工程。

“一带一路”的建设和发展,让更多的中国企业走了出去,也让更多的国家和人民了解中国、了解中国文化。中国企业走出去实现全球化战略,作为中华文明传播的使者,代表的是中国和中国文化,是一种民间外交,企业品牌形象和声誉成为国家形象和声誉的代言。作为国内知名绿色装饰综合集成服务商,广田集团匠心出品,精品不断,名声在外,良好的品牌实力很大程度上代表了较高水平的中国建筑装饰企业。

广田是最早一批获评“深圳知名品牌”的企业,从不断打磨施工技艺、创建科学技术研究院和设计研究院、建立绿色产业基地园和先进的产品生产线,到率先上市,积极投身资本市场,再到创新行推出工程金融、完成一系列资本运作。纵观广田的发展历程,早已不是劳动密集、资本薄弱的传统模式,而是具备文化产业属性、富含科技基因的“中国制造”,是建筑装饰行业“走出去”的“领头羊”。不难发现,从东盟十国到“一带一路”,广田集团在文博会下的正是一盘关于“全球化”的棋。

“一带一路”顺应了中国和沿途各国的基础需求,是各方共赢、共同发展的必然结果。广田集团牢牢抓住这一历史机遇,快步跟上“一带一路”时代发展步伐,积极践行全球化的发展战略。在开放型经济大背景下,广田集团不断促进与国际优秀企业的合作,构建建筑装饰行业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全新局面。

无可否认,“一带一路”是未来几十年国家层面的大战略,必定影响深远。对于建筑装饰企业广田集团来说,这是一个难逢的大好机遇。广田集团积极践行“一带一路”,此番盟动九州,必将筑梦饰界。

责任编辑:ERM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