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标茅台,嘉诚世纪成为茅台未来三年旅游服务合作供应商

2020-01-15 17:31:30 来源:益群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020年1月2日,贵州茅台公布了未来三年旅游服务合作供应商中标公告,嘉诚世纪成功中标,将潜心为茅台打造未来三年的企业旅行服务。

本次招标,嘉诚世纪能够达成与茅台的合作,可谓突出重围。据悉,茅台公开招标信息后,为拿下这家万亿酒企的合作,全国的行业供应商纷至沓来,近三十家国内一流旅行服务企业参与。茅台对旅游供应商的选择一直都是高标准、严要求,参与竞标公司无论从标书制作、内容呈现、服务方案等等都用尽心思。通过层层筛选,嘉诚世纪凭借自身多年在企业旅行累积的经验与精致入微的服务上,成功牵手茅台。

相比其他在大众旅游市场知名的竞争对手,嘉诚世纪其实早已在中高端旅游定制行业闻名。嘉诚世纪成立近10年来,早已是西南地区规模最大的中高端旅游公司,也是中国最早最具代表性的定制旅行服务机构之一。以创新为驱动,精致的服务于每一个客户,无论是政府考察、企业会奖旅游(MICE),还是家庭私人定制,嘉诚世纪都全面提供创意、策划、设计、执行的解决全案,使规划中的旅行服务产品都是独一无二、难以复制、充满个性的。

(嘉诚世纪总部办公楼)

多年来嘉诚世纪在全球多个城市建立了完善的服务网络,涵盖纽约、洛杉矶、巴黎、法兰克福、布鲁塞尔、伦敦、布拉格、莫斯科、悉尼、新加坡、曼谷、北京、成都和重庆。拥有众多国际政商界知名顾问,业务涵盖国际商务考察、国际会议策划、国际博览展览、国际营销等多种服务,为中国企业走向世界,提供了强有力的背后支持。

本次与茅台的合作,再次印证了嘉诚世纪的实力。茅台是中国唯一的万亿级酒企,是中国文化面向世界的一张名片,而嘉诚世纪作为国际高端旅行定制行业的佼佼者,是连接中国一流企业和世界的纽带。谈及此次成功中标贵州茅台未来三年旅游服务合作供应商,嘉诚世纪董事长陈明俊表示:嘉诚世纪很荣幸能和茅台这样顶尖的中国企业展开深度合作,希望通过深入合作,能够在全球企业范围内更大程度提升嘉诚世纪在MICE领域的品牌效应及国际影响力。未来三年我们有幸和茅台一路同行,也愿与更多中国优秀企业一路同行,嘉诚世纪将始终保持专业的领先,一流的服务,创造更多可能。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责任编辑:ERM523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