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这组婚纱照,火速赶来唯一视觉打卡!

2020-01-20 15:30:22 来源:新众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巴厘岛蓝点教堂(bluepoint chapel)坐落在巴厘岛的乌鲁瓦度(UluWatu)区海岸上,是岛上一处顶级的海湾旅拍婚纱照胜地,触目所及尽是宁静的印度洋美景。

时尚纯白风格的蓝点湾教堂伫立在这梦境般的海湾上,挑高的礼堂及四周的玻璃帷幕,使教堂呈现如同水晶般的透亮,面对仪式台,海天一色的美景,就像是上天赐予最美好的祝福。

唯一视觉巴厘岛蓝点教堂,在海洋最深情的地方,乌鲁瓦图情人崖旁,唯一视觉的新人在此旅拍婚纱照,着一身洁白婚纱,捧一束淡雅鲜花,裙摆飞扬,邂逅于此,从此长相厮守。

巴厘岛的风,吹过圣洁纯净的蓝点教堂,漂洋过海,唯一视觉邀您一起来写一首安宁祥和的爱情诗。

巴厘岛礼堂宛若一颗珍珠,熠熠发光四周是剔透的玻璃帷幕,很适合新人来此旅拍婚纱照,就像水晶般透亮纯净,尤其是折射阳光之后,更是为唯一视觉的新人婚纱镀上一层梦幻的光泽。

看了这组旅拍婚纱照,火速赶来唯一视觉旅拍婚纱照打卡!

责任编辑:ERM523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