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电独家入驻金虎便利店600多门店,垂直深耕加速新零售战略落地

2020-01-20 19:27:30 来源:益群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街电与山西金度生活便利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独家入驻金度生活便利股份有限公司旗下600多家金虎便利店,进一步深化街电在零售领域的全国布局,夯实行业领导地位。

便利店作为连接大众日常生活、工作的高频场景,聚合着大众最日常的需求,是共享充电服务精准触达用户的重要场景。随着街电在便利店领域的持续布局,街电共享充电宝已成为众多知名连锁便利店品牌的标准配置。

作为共享充电宝领军品牌,街电先后与7-Eleven、有家便利店、全家便利店、美宜佳便利店、全时便利店、喜市多便利店等国内外知名大型连锁便利店品牌达成合作,入驻一线品牌连锁便利店门店5000多家,入驻率行业第一。此次街电独家入驻金虎便利店600多家门店,其强大的区位优势和品牌实力将助力街电在便利店场景的布局优势和行业领跑地位,夯实新零售战略。

“创造美好生活、便利无处不在”是山西金度生活便利股份有限公司一直秉承的使命,这与街电科技“精彩生活 随时随地”的全新品牌理念不谋而合。基于双方的合作,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便捷共享充电服务的同时,街电将通过各种探索,为金虎便利店创造更多价值。

街电始终坚持提供价值服务,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街电共享充电宝作为连接用户与各种消费场景的入口,一定程度上将吸引有充电需求的用户走进便利店、提升了用户消费几率,为门店带来更多的获客转化。此外,会员、广告、线上线下联动等多元化的商业合作模式,在为用户带去实惠和福利的同时,也创造着更多的商业价值。

随着与金虎便利店的合作落地,街电科技在便利店场景的业务覆盖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在全场景布局的推进下,街电正加速在用户生活、工作各领域持续渗透,将便捷的共享充电服务带给更多的用户,将更有价值的服务提供给更多的合作伙伴,让精彩生活随时随地。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责任编辑:ERM523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