颐福居:完善养老服务体系 用真爱关心老年人

2020-01-20 21:49:05 来源:新众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月20日,原广州市市长黎子流先生,原广州市副秘书长、广州市公益事业促进会创会会长李治元先生以及中国民主建国会广州市委员会等相关领导在广州颐福居养老院有限公司总裁黄东升的陪同下,兴致勃勃的参观了颐福居养老院,领导的到来受到了颐福居养老院全体员工和养老院190多位养老人员的热烈欢迎。

养老院养老人员对领导的慰问和参观表示热烈欢迎。)

黎子流在调研养老服务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贯彻近平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完善养老服务体系,用真心、动真情、用真爱关心呵护老年人的生活,努力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

上图:广州颐福居养老院有限公司总裁黄东升在向原广州市市长黎子流先生介绍颐福居养老院发展规划)

李治元先生强调,养老既是一项重要社会事业,也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践行为民宗

旨,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的职责使命,找差距、促整改、抓落实,以暖心服务满足老年人多元化、个性化需求。李治元先生在调研中,对颐福居养老院的整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与鼓励,特别对引进香港及国际养老社区的经营管理经验、医疗护理、员工的培训和着力打造集养老、康复、医疗、护理、娱乐为一体的养老医疗服务特别赞赏,并希望黄东升总裁多为政府分忧,为老人养老提供一流的国际化养老新服务。

广州颐福居养老院有限公司总裁黄东升在调研汇报时说,养老事业的发展离不开政府的扶持,我们取得得所有成绩和荣誉与社会各界的支持分不开。未来我们将加大对养老院的投入,并进一步完善养老服务设施,不断提升养老服务机构工作精细化、服务标准化、管理规范化水平。统筹推进大健康发展战略,利用医养结合的养老模式,着力打造集养老、康复、医疗、护理、娱乐为一体的养老医疗服务机构,切实推进养老服务业健康发展。要抓好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护理安全和日常生活管理安全工作,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给入住老人营造一个安全、舒适、和谐的生活环境。要加强养老护理员的培训,切实提升生活照料和医疗照护的服务质量,让更多老年人享受高质量的养老服务。(慈 力)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责任编辑:ERM523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