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山堂登陆纳斯达克大屏,让世界品味中国风格

2018-05-16 13:34:07 来源:中国商业观察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中国风格,世界品味。中国要成为真正的世界领导者,不能只是输出产品,我们更需要输出中国的风格。

2018年5月10日,正值每年一度的中国品牌日,新中式茶空间品牌容山堂受“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邀请,登陆“世界第一屏”——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幕,在美国的心脏地带向全世界宣布:中国风格要来了!

自2017年开始,国务院批准设立每年的5月10日为中国品牌日,充分发挥中国品牌的引领作用。同时大力宣传知名自主品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

“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是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和中国品牌领袖联盟共同主办,在国家相关机构指导下,一方面联合全国数百家电视、广播、报刊杂志、网络等强势传播媒体,另一方面联合品牌专家、品牌机构、知名企业等权威单位和个人。整合多方资源,通过品牌甄选,品牌入围,品牌公示,品牌访谈,品牌发布,品牌专题,品牌传播等多种形式和内容。旨在通过3-5年的时间,进一步提升中国品牌企业的创新能力、以及在国内国际的品牌竞争力,为政府决策者、企业管理者、品牌机构负责人提供一个国家级品牌塑造和传播的超级平台。

容山堂品牌创立于2012年,致力于围绕茶具、中式家居、茶室家具,打造完整的茶空间产品线。经过六年时间的快速成长,已经成为新中式茶空间领域富有影响力的品牌。

茶是融合多种传统文化元素的生活方式,是东方文化特有的生活传统。茶空间即为这种生活方式的物化。容山堂所推崇的新中式茶空间并非传统元素的简单堆砌,而是借由中式风格的特征,融入现代审美情趣,表达对清雅含蓄、端庄丰华的东方式精神境界的追求。数年来,容山堂一直坚持从观察中国人特有的日常生活出发,挖掘东方生活方式的精神内核。不断的思考中式元素与现代材质的巧妙融合,并形成独具特色的新中式风格。

品牌创始人刘伟先生,自幼便与茶结缘,成年后痴迷中国传统文化,热衷于探寻历史文化遗产。

茶具是一个传统行业,品牌不胜枚举。但是这个行业缺少一个能够给当下茶友提供一个完整解决方案的品牌。而且,现有的大多数产品在设计上复古有余,创新不足。茶是传统文化方式的当代延伸,茶友对茶空间产品是有着极为多样化的需求的。刘伟先生认为自已有责任创立一个能满足茶友多样化需求的茶空间品牌。结合自身对茶及中国传统文化的深入了解,于2012年创立上海茗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同年创立容山堂品牌。围绕茶具、中式家居、茶室家具,打造完整的茶空间产品线。

容山堂品牌创始人刘伟先生

极富挑战与创新精神的刘伟先生,结合十余年先后供职于两家世界500强企业所掌握的国际化生产、营销及企业经营理念,带领公司团队将容山堂打造成行业内富有影响力的品牌。其特有的审美情趣,及对一些非主流材质的大胆采用,已经给沉闷的茶空间领域带来一股新风。

责任编辑:ERM523